close
雖然開學才兩天
可是已經感受到讀書壓力了
尤其是很多老師進來都表示對我們班的期待
更是讓我壓力倍增
感覺怕怕的
無論如何
今年一定要努力
在學業上要比去年進步
加油加油哦!

在燕家也住了2天了
大致上也不會很不適應啦
(都說我適應能力很強嘛 哈哈)
只是早上很辛苦
6點左右鬧鐘、手機就響個不停
很奇怪有些人就是沒感覺
睡到一動也不動
完全不受影響=。=
(知道我在講誰吧)
而且真的很難叫醒她
很多人說有我在她就不會再遲到了
可是我覺得
搞不好那一天我會被她弄到遲到=。=

昨天和燕、慧芬、光塋、建銘去唱K
第一次自己點歌(每次都是他們點我唱 哈)
我想我是唱最多的吧
而且應該是因爲生意不是很好
本來是唱到5點半的
可是服務生遲遲未來結賬
後來慧芬和光瑩先走
6點時建銘也要走了
所以就叫他們來結賬咯
之前都是唱到不捨得 被逼走
這次是唱到受不了 自己想走
哈哈


新的一年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