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要到咯!!!!!!!!!!!

昨天去麒忠家做送給老師的年餅——青豆餅
其實班上來的人不多
只有我、億麗、彥如、穎婷、麗芳、嘉倪、翠嬪、薇琳、佳瑾、嘉盈、偉權、士豪
我、薇、如和婷從學校搭德士去麒忠家
結果因爲我們都不知道他家在哪里
隻知道地址
結果那個德士司機問我們什麽我們都不懂
他問我們是不是要轉左
我們不知道 就講是咯
還好到最后是沒走錯
可憐麗芳他們四個就真的走錯路
還好到最后還是平安抵達 呵呵

說說中間一段小插曲
由于瑾和盈在忠家附近的商店買材料
所以我們四個先到的就想說出去幫他們拿東西
婷聽到忠說過了獨木橋直走就到了
我們就真的過那個獨木橋咯
可是我們還是走錯路
換來一段刺激的“驚險旅途”
哈哈

因爲瑾家裏本來就有製作青豆餅
所以對她來說是駕輕就熟啦
基本上開始時製作麵團還花了蠻久的時間的(因爲太多了)
後來就像是搓湯圓醬把青豆餅搓成小圓球
最後再拿去烤箱烘就行了
由于數量太多
所以我們做了蠻久的咯
不過因爲烤箱不大
我們搓好餅後沒事做
就拍了很多照片哦
尤其是阿如
她是負責拍照的 哈哈


這是麗用青豆餅排的 還不錯吧 哈哈


忠家害羞又可愛的lyly 對鏡頭很敏感的說 好不容易偸拍到的 哈

因爲我和麗要回宿舍
所以忠載我們回校
還有另兩位忠的朋友及豪、如
所以一輛小小的myvi後座就“塞”了5人
由于忠怕我和麗趕不上宿舍的晚餐時間
所以開得很快
轉彎的時候根本就像是坐雲霄飛車咯
真的恐怖到咯
可說是“麒忠式飄移”
我想 以後坐他的車要三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