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啊
可說是既開心又難過~

時事常識問答比賽
時事常識問答總决賽終于圓滿落幕了
我們班以一分之差輸給了文四>.<
其實啊
如果是光明正大的比賽  結果是這樣我沒話說
可是我真的為班上的代表感到不值
因爲文四代表有作弊行爲咯
那個人也應該自己檢討一下
勝之不武  也沒什麽好開心的
兩題咯  如果不是那兩題我們班就能蟬聯冠軍了  气!

huat啊足球隊
我們班的huat啊足球隊在四强比賽中輸了哦
其實蠻替男生們難過的
因爲他們之前為這場足球賽也付出了很多心力啊
一直跌傷  擦傷  扭傷……
幾乎每個人身上都傷痕累累的
不過我覺得我們班不是輸在實力啦
而是男生太少了  嚴重缺乏人力資源
即使受傷也沒有太多候補可以替換
哪像別班一堆男生在場外等候隨時替補上陣啊?
哎~沒關係啦
即使是最後結果是這樣  至少大家也曾經一起努力過啊
我相信這已經是一個很好的回憶了^.^
(P.S:季殿賽又輸給文四哦  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不爽)

祝我生日快樂!
星期四是我的生日哦!
那天真的很開心^.^
有笨笨家族的禮物和蛋糕
還有麗香、湫菊的
又有班上同學的祝福和生日卡
而且啊
蘭、霞、欣2、岷、民、敏、婷合送了我一個很大很大的狗狗坐墊
另外兒、儀的簡訊也讓我很感動
總之這天一整天都是幸福快樂的!!
昨天也收到小芬的禮物
是一只很可愛的狗狗枕頭哦~超喜歡的

新加坡之旅
星期六JS16個代表在鴻騰老師的帶領下
浩浩蕩蕩前往新加坡德明政府中學哦
請公假不用上課的感覺真爽!!
而且我第一次搭新加坡的MRT哦
真的是興奮得不得了
不過我覺得我真的蠻suagu的咯
沒辦法  我每次進出新加坡都是有人專門接送的啊
我們這次是去聽“媒體的傳承与變遷”講座
其中一個主講人是新加坡八頻道十點新聞主播黃秀玲哦
她講話超好聽的  很喜歡她的聲音啊
還有一個是外國人  是新加坡國大中文系的助理教授
他的華語很厲害!可是快的話我真的聽不出他在講什麽>.<

 


這個星期算是悲喜交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