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设上天给你5个愿望

你想要的是~


1.統考拿多多A,越多越好,最好通通A1,哈哈

2.笨笨家族永不解散,每個成員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3.不會有人懷疑我今年18歲>.<

4.和身边所有人感情不散,越來越濃,濃到化不開

5.所有的事情都能迎刃而解,我懶得用腦解决了



点我的人:她不是人,是只鳥,小燕子(仿擬自:他不是人,是只虫,竹节虫)

你们的关系是:認識5年多的朋友,我的笨笨妹妹,JS里的好伙伴

对他的五个印象:

1.超級無敵偶像迷,偶像多到兩隻手不够數,要借我的用搞不好還不夠

2.愛玩愛閙愛瘋狂,而且喜歡睡地板,哈哈

3.很冷,整天講一堆非正統華語,不過因爲是同胞我想可以原諒,哈哈

4.整天開住電腦睡覺,浪費電浪費錢又不環保^.^

5.外表看起來很樂觀開朗都是騙人的,超級悲觀派

他对你做过印象最深的事:嗯嗯~連續兩年生日送我沙漏,知道我喜歡Jay就一直送Jay的東西給我

对你说过印象最深的话:沒有唄~不過可能是說過太多話記不清楚

他变成你的情人,你会:不喜歡搞亂倫叻~而且我不是同性戀~

他变成你的敌人,你会:不理他,管他去死

现在你最想他为你做的事:如果昨天問的話我希望她把msn修好,現在應該沒有了吧

对他的整体印象:做事不用腦的衝動派(和我很像,難怪你是我妹)

你认为周围的人认为你是个怎样的人:不像18歲的人、糊裏糊塗、沒有責任感~

喜欢的个性是:真誠坦率

讨厌的个性是:虚伪做作

自己想成为的理想类型是:聰明成熟有氣質(我想要等下輩子了唄~)

给关心自己和喜欢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话吧:謝謝有你們喜歡我關心我,我相信我是幸福滴^.^

把这份问卷传给你最想知道他们对你有什么感觉的6个人

1.琪

2.立恆

3.志偉

4.家伊

5.竹节虫

6.燕

〖6号在和谁谈恋爱?〗我也很配合地说,那個不懂叫什麽黃宗澤的唄~

〖2号在读什么?〗文商,高一

〖最后和5号聊天是什么时侯?〗很久很久的以前了吧~沒時間見面啊

〖1号有没有兄弟姐妹?〗有

〖你会不会追求4号?〗雖然她很可愛,可是我不是同性戀

〖3号是单身吗?〗是唄~

〖5号的姓氏?〗余

〖6号读哪间学校?〗宽柔中学

〖随便说一些有关2号的事〗多才多藝,會讀書會弹琴會畫畫,早出生兩年多好

〖3号呢?〗在海螺駐唱了,開始向夢想邁進,可是還是要注意功課叻

〖5号最喜欢的颜色〗不清楚,蟲的話應該喜歡樹木的顔色吧,哈哈

〖你怎么认识2号的?〗同一個課外活動團體

〖4号有没有宠物?〗不清楚叻~



上面被點到的,即使不爽也請回應一下,哈哈
不然我會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