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終大考終于結束了
雖然考卷還沒分回來
但也知道自己退步了很多
總是提不起勁來讀書……
我想SPM也沒什么能救的了
嗚~

光瑩說她會跌班呢
听她這么說心裏又有點點的害怕
我想我應該不會跌班吧?
而且
好不容易才有點融入這班的感覺
明年
還要再另一個環境重新開始么?
我不想……

突然又有點想回校訊社的感覺呢
不知道爲什麽
只是覺得明年如果真的是在外住的話
在時間配合方面就不會有什么大問題了
總覺得
校訊社也許是我以後想走的方向
而且
4年的感情也不是說斷就能斷……
總之
現在的心情很矛盾

周傑倫的專輯終于出了哦
上網看了很多關于傑倫的品論
有人說傑倫的歌越來越沒有特色
越來越大衆化了
還說要他專心音樂
不要再去搞電影當導演
看了有點傷心的說
傑倫的歌能被大衆接受
不是我們最想看到的么?
也許我不是什麽音樂家
听不出傑倫的歌在什麽地方越來越不好
只是我聽歌都是靠感覺
喜歡就是喜歡
不需要什麽原因
每個歌手的每一張專輯一定有我們所喜歡或所不喜歡的
難道因爲傑倫的專輯裡有一首不喜歡的歌就說他退步了嗎?
一直說傑倫原地踏步
而當他開始改變的時候就說他不好什麽什麽
我覺得是大衆對他的期望与要求太高了吧
我支持傑倫往多方面發展
如果那是他所希望的
而且我相信他一直都做得很好
這樣敢嘗試的傑倫才是我們所喜愛的不是么?
而且他也不曾讓我們失望
他主縯的電影何嘗不是好評如潮?

爲什麽世界上就有這么多人喜歡中傷別人呢?

What u r today is the result of ur choice

有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
他可能是鳥人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
他可能是唐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