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的簿記
只能用"亂七八糟"來形容
本來以爲很容易的題目都不知道怎樣做了
這就叫做陰溝裡翻船吧?

第一題的Buku Catatan Pertama
不知道是我做錯還是真的有這么多要做
感覺好像怎樣都做不完似的
前面的Jurnal還好
後面的lejer就……
而且我還做錯紙
考試局未免無聊沒事做
幹嘛要提供醬多種紙?
害我一直做錯一直換紙(那個監考老師應該很不爽我)
最後的lejer根本來不及改
沒有做在lejer紙上
不知道那個改考卷的老師會不會醬黑心
看到我沒有做在lejer紙就直接給個大叉??
最好不會 阿彌陀佛

六題裏面最會做的就是Belanjawan Tunai了
也是我最有把握得分的一題
其他的都死到亂七八糟咯
還有pelupusan更死
蘭姐根本沒教過
還好考試前聽到麗芳提起
匆匆的看了幾眼
不然我應該連什么是akaun pelupusan都不知道咯
(雖然知道了也沒差)

怎麽都覺得這次的簿記應該是死得很凄慘了
明天還有簿記選擇題
只能在那裏得分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