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把人生比喻成一段很長很長的路
那這幾個月
我應該是在中途迷路了
繞了一個大圈
到最後還是回到原點...

今天終于把入宿表格交上去了
也就代表我即將告別燕家
2月起
就要搬到宿舍住了
我不知道這個決定對不對
或者說 正不正確 應不應該
猶記得當初還堅決不肯住宿舍的說
沒想到兜兜轉轉在燕家住了這麽一陣
到最後還是要去那裏...

今天收到通知說被校訊社錄取了
是很開心
可是還是猶豫
我不知道自己是真心喜歡它還是習慣了它的陪伴
我分不清楚
而且内心深處似乎有种不想被錄取的想法
我知道這樣不對
因爲我說過我是真心誠意想回到校訊社的
也許我並不了解自己...

在某位社友的blog上
看到她形容我們這些去年退社的社員為離家出走的小孩
希望我們到最后還是會回去這個“家”
我是回來了
也希望
自己能在這裡找回原有的“家”的感覺...

最近在想很多東西
也許很瑣碎
可是就是不能不去想
突然發現單純天真的人真幸福...

不想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