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喜欢看足球赛
也许是因为这是我们家的共同点吧
爸 妈 大哥 二哥 boyboy 和 我
大家的兴趣不同 唯对足球嘛 大家都是不抗拒的^^



我喜欢一家人一起看足球赛的感觉
虽然老爸远在印尼 并不与我们相伴
可老爸也是看着网络的现场成绩的呢 呵呵~



虽然很多人说 足球赛就是二十多个人追着一粒球跑 很傻
可是我觉得啊 篮球赛嘛不是十个高头大马的人挤在小小的场地 跑
而且 足球比篮球需要的体力更多 进球也显得难得
这是足球的魅力啊^^



嗯~虽然我喜欢看足球赛
可是我对它还是一知半解的 呵呵
什么越位啊自由球啊角球啊什么的 我也只是大概大概了解>.<
球星知道的也只是那几个最红的XD
(那些被我知道的球星们你们要荣幸一下因为你们是最红的^^)
哎哎~ 反正我身边的军师酱多 呵呵



小小一粒的足球啊 其实魔力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