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goli生病了
又沒有位坐咯
可是這還是其次
老蔡開始唸唸不休了
我就知道他一定囬提起昨天沒車的事情
果然不齣我所料
可是我沒地方躲
隻好乖乖聽他唸
才知道上次巴士車壞而沒有載到teradai的真相
哦哦~原來是我錯怪了
老蔡說有那個大便男的傢長打來駡他
他很不爽
明年不要載我們了
不知道他說的是真是假咯
我不想住宿舍……





來到學校和曉琳談起
突髮奇想
我可以一星期去珊傢
一星期去燕傢
一星期去曉琳傢
一星期去雪薇傢
哈哈~
自己都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





《不能說的祕密》好像真的很好看咯
不過我還沒download完
隻看了一點點
電影自然是不用說
就連“不能說的祕密”這六個字也很好用的說
下午課的時候麒忠不知道做了什么事
然后cikgu就問他
他就說“這是不能說的祕密”
結果cikgu就說了一個故事:





我很喜歡把錢放在書本裏麵
有一次我傢進賊
賊問我把錢藏在那一本書裏
然后我就說“《不能說的祕密》”
結果賊一槍把我射死





有點冷吧





說到麒忠
他真的是很搞笑的咯
今天就在班上縯什么“進化”
“麒忠獸進化……”轉個身“XX麒忠獸”
全班給他炸到
勞動日的時候他也在畹香廳又跳又唱《燃燒吧!火鳥》
真的是不頂咯
還有還有
敬安也高唱一曲《空虛的人生》
真的是……為什么每個人的心情都醬high叻





囬到傢后覺得無聊就拿起扯鈴來玩
髮現到我的扯鈴技術有顯著的進步哦!
原本拋鈴都接不到的我今天奇蹟似地接到了
而且不隻一兩次 是很多次
所以說做人不可太執着
先放下休息再開始
也許會得到不一樣的結果
就像我做數學一樣
不會的話就休息一下再做
往往就能得到正解了
呵呵





今天想早點睡了
這幾天很纍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