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完習和燕一起去CS
在去校門口的車站找她時發生了一小段插曲

在要過馬路的時候
本來我是要過的
可是衡量到兩個方嚮的車速度都還挺快的
(雖然我數學是爛了些 但這方麵還是可以agar-agar得到的)
可能會來不及過
就不過了咯
哪裏知道有個可愛的司機竟然停住叫我先過
(也許世道上這種人快絕種了)
可是我看到另一條車道的車也快到了
感覺上我應該是會來不及
所以我就不想過
就打手勢叫他走
可是不懂是我的手勢他看不懂還是怎樣
他盯着我 就是不動
突然覺得很尷尬咯(因為他后麵還有一輛車 我好像在阻礙交通)
不過我還是等到另一條車道上的車先過了我才過
那司機真的等到我過了他才走叻

一切被在車站的燕看到了
結果就被她講我不會過馬路
因為當時我是在斑馬綫上
理應是我最大
要先過的
就像醬吧:

哈哈
可是從小我就習慣性過馬路要等車先過啊
而且就算是斑馬綫也未必安全咯

也許小時候的道德教育上得太好
會影響一個人一輩子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