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文一的班聚哦
地點就在濱海灣Danga Bay
主題是帽子+休閒
集合時間為早上10點

早上睡到9點才起來(住在燕家的好處)的我
竟然忘了吃點東西就出門
真的是有餓到咯
到了CS后本來想直接去Danga Bay的
可是我上了bus后司機說沒有去那裏哦
原因不明(因爲我聼不懂他說什麽)
後來遇到美玲和士豪
不久后薇琳和淑珊也來了
然後又等嘉惠、韻霏、穎婷、惠娟
到最後我們一起搭cab去Danga Bay

忘了說
今天是大寳森節
剛好CS附近有間興都教堂
結果就很多印度人在那裏遊行咯
也因爲這樣
後來來的bus不能停在CS這裡的車站
就不懂停到哪個方位去了
害我們要搭cab才能去到Danga Bay
真的很麻煩咯
可是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大寳森節的遊行哦
可惜的是沒有看到那個全身插滿刺的人
還蠻遺憾的說(先聲明我不是變態哦 只是好奇罷了)

這次的班聚只有7個人沒有來哦
而且鴻業也有來
所以總共來了45個人叻
真的是挺成功的咯
吃完午餐后就開始康樂遊戲了
我們被分成4組
由4個関主帶頭
然後分頭尋找屬於自己組別顔色的紙
就類似破関遊戲醬
紙上會有下一站的提示及小遊戲
個人覺得超難找的咯
而且他們很可惡
兩個関之間距離都很遠咯
害我們一直跑來跑去
超累的說
沒想到最後還是輸
真的是很不甘心咯
而且竟然還是輸在華文老師手下

簡單的説明一下
破関遊戲是以某位“背叛地球”的人為主角
此人在各地埋下了摧毀地球的武器
而我們的責任就是將“武器”找出來
好不容易到了最後一関
紙上說要我們找出“背叛地球的白髮魔女”
還給了我們六個字——人可美水草兩
叫我們組合成三個字的謎底
結果我們猜到的是“何美滿”
不知道是什麽東東咯
就死在這個地方了
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是我們的関主搞錯了
不是“美”字是“麗”字
真的是炸到(配上去就是我們華文老師的名字了 哈)
害我們輸 真是過分
最後的懲罰是豆奶+甘蔗+可口可樂+白開水
不過因爲豆奶比較多
所以不會很難喝啦
而且我們的関主偉權爲了謝罪
喝了大部分
我只勉強喝到一點點啦
哈哈

其實今天的天氣還不錯滴
就蔭蔭涼涼醬
當然代價就是一直下雨>.<
中途還被迫暫停遊戲
不過
相信在場每一個人的熱情都未曾被澆熄過!

班聚結束后我和麒忠等人到CS的糖朝吃晚餐
我點了迷你小火鍋
其實裏面的豆腐啦蘑菇啦都是我不喜歡吃的
可是不好意思不吃
我還是勉強“嚥”下去了


玩了半天還真的是挺累的說
不過真的是一段很美好的回憶哦
希望以後的班聚都像這次醬
大家歡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