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死我了啦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叻
又出問題 還我要重打
pixnet什麽時候變成像無名醬討厭了?

星期一看到碧雯了 很開心的說
只是她又問到爲什麽我會回來JS
我答不出 不想說自己後悔了
因爲這是我的選擇 是我對JS的承諾
我真的愛過它 我相信
也許現在這種感覺淡了消失了
既是還剩下一點點 我還是會為它付出的 真的



不想再聽到有人問我爲什麽會回來了



星期一的迎新會 在在證明了我不是一個好的領導者
很對不起了 我的組員們
謝謝康偉 演戲的部分多虧有你了
唉~接下來的社慶、專題&畢業刊
我能做得好嗎?
對自己越來越沒有信心了……
希望我能做得好
不要再拖累人了
我的partner&組員們 我相信你們啊
原諒我這個無能的領導者吧

JS需要的社員是怎樣的呢?
我想 是任勞任怨的吧
是呼之則來 揮之則去的吧
是在任何時候都能把JS放在第一位的吧
我沒有這個資格
我答應的 是“盡我所能”完成JS的事務
不是“竭盡所能”
對不起了各位
你們怎樣想都好 我無所謂了

想找一個能够分享心事的朋友原來這麽不易
懷念初三“天使與主人”游戲
懷念那一段不停寫信回信的日子
也許文字不能完全表達我真正的心意
至少那時還有芬在身旁啊
分班后交集少了 話題也隨著减少
琪也一樣
僅下課那十五分鐘的相處時間
甭說心事了 零零碎碎的瑣碎事都說不完
唉~

還好有這裏吧
至少可以發發牢騷啊
也可以鬼話連篇
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