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寫blog了
每次回來都不怎么有空啊
寫一篇blog就要花去我幾個小時的時間了
現在呢    學校假期開始了
終于終于終于回家了
真的是開心到無法形容
外面的世界再怎麽好
還是家裏最棒啊!!

統一測驗(一)
考試終于結束了哦
考試期間還真的挺累的
一直背背背    除了背還是背
寬中不適合立孔子像
應該立貝多芬(背多分)像才是嘛
不過這次的考試成績我還挺滿意的啦
雖然考卷還沒分完啦

這個星期是冷的咯
可是我又沒有帶冷衣哦
又一直熬夜~
真想向校長高唱林俊傑的《會讀書》咯……

畢業刊+社慶+《寬中人》專題
畢業刊的工作要開始了哦
其實我也不知道資料兼校對組是做什么的
現在好像開始有點清楚了
畢業刊的資料都是由我們來收集、校對
聽仔仔說
這個職位會很忙哦    有點怕怕的說
JS安排我做社慶籌委主席哦
算是半自願啦
不過我真的不適合當頭啦
如果有什麽不好真的要其他組員好好包涵了
宜潔真的很積極哦
很多事都不必我操心

前幾天我還說想當76《寬》的專題組長哦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因爲“空氣是流動的”
今天早上就收到立恒的sms說我們是專題組長~
怕我應付不來會拖累整個《寬》的進度叻
雖然我要我的高三過得充實些
……
接下來的日子會很忙吧
慶幸的是
我的partner都很棒哦
畢業刊的欣芳    社慶的宜潔    專題的立恆
還有各組的組員們
一起加油哦    gambateh!!

笨笨家族特刊
笨笨家族特刊正式進入籌劃狀况了哦
當然我需要你們的支持和配合
這本特刊才能準時完成啊
希望它能牽系著我們之前的友誼到永久^_^
我一定會盡全力將它做到美美的
不會辜負你們的期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