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日誌都快變成週誌了咯
不過沒辦法
誰叫我要去住宿舍  哎!

宿舍生活
突然發現我的生活變得好有規律哦
每天早上6點50分起來
上課到4點多回宿舍
5點沖凉   燙校服   然後洗衣
6點半吃晚餐   
和朋友聊天or看報紙到的8點自習時間
11點宿舍關燈就睡覺
每天都在做同樣的事情咯
而且沒有電視不能上網的日子真的很悶
我星期二還悶到去讀星期六的測驗
這是我讀書13年來第一次這麽早讀測驗叻
結果星期四老師竟然說測驗取消    氣到

情人節
情人節是讓幸福的人更幸福    孤單的人更孤單的日子
這是不知道從哪里看到的句子啦
情人節沒有情人    也沒有和朋友出去
回到宿舍也很少人的說
晚上自習時竟然看到有個痴情的男生拿了一大束花在樓下叻
可是不知道是等誰的
結果整個宿舍瘋掉
尤其是女生    爭先恐後地從窗口眺望
可惜最後女主角沒有出現
聽旁人說每年的情人節都會出現一個這樣的痴情男叻

我的情人節禮物:3顆巧克力+2顆糖 ^0^

校訊社
校訊社的采訪工作也開始了
只是我們訪的那個人真的有夠麻煩的咯
一開始說要訪他也一直推推拖拖的
而且他不要用說的    要用寫的
好不容易ok了    也定好採訪時間了
結果他又說要和朋友出去沒有時間
真的是氣到咯
後來我們把要問的問題給他帶回家寫
第二天要找他拍照
他竟然又不肯哦    真的是氣煞我也!!
這種人怎麽拿精神激勵獎哦?
不過後來看了他回答問題的態度還不錯啦
就回答蠻多的    想想也沒那麽氣啦
而且我覺得我們很沒有禮貌咯
硬硬要采訪一個不想被訪的人……作惡叻

樂極生悲
最近常常會發生樂極生悲的事情叻
像上次家裏進小偷
還有一次忘記是什麽事了
反正我不能太開心就是了啦

昨天校訊社的活動是海邊野餐叻
其實蠻開心的說
吃了東西后是康樂時間
組長是淑雯    她有點可憐咯
因爲每次她的意見都有人反駁
明明是我們要聽她的話
變成一些人“教”她怎樣玩康樂
覺得我們很不會尊重人……
最後玩的游戲是社員分成兩組
各派一名組員套上塑料袋
在另一個組員帶領下去抓另一組的組員
其實是一個挺不錯的游戲啦
只是後來因爲愛惠沒帶好那個古來分校校訊社社長
結果他撞到柱子
而柱子上又有一個突出來的尖尖的東西
那個社長的鼻子和嘴巴都流血了
沒有流很多啦    可是還是很恐怖一下咯
我覺得我還是要警惕自己不要太開心好了

糊裏糊塗

最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糊塗了咯
而且好像有越來越傻的迹象叻
怎麽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