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呀~我現在在印尼哦
沒想到這裡也可以打華文字哦
不過沒有紫光
只有中文之星
有點不習慣的說
算了
做人不要要求太多
呵呵

這次坐飛機有點恐怖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坐飛機了
可是我是第一次坐亞洲航空
班機延誤就算了(因為常聽說)
也許是坐慣泰航馬航新航
再坐亞航就覺得它真的很小
剛上機時有點悶的說
而且沒有電視
最恐怖的是
它剛起飛的時候超級不穩
忽上忽下
而且那時候云層有點厚
它沖入云層的時候搖晃得很利害
嚇到我直接僵硬
媽媽說什麼也不太回應=.=
坐了那麼多次飛機
第一次讓我有暈機的感覺
胸口很不舒服
直到後來它真正平衡在天上飛行的時候才好一點
也小睡了一下
這次真的是很難忘的說.....

由於是午夜時分
所以即使坐在窗口旁也看不到什麼風景
可是我覺得它飛得很低
因為我好像看到海上的燈塔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啦
可是夜晚會在海上發出亮光的除了燈塔還有其他的嗎?

總之這次真的不很順意
之前還看錯飛機起飛時間而虛驚一場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