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來到印尼已經有6天了哦
(不算星期一 因為我是星期二凌晨到這裡的^^)
基本上一切都還習慣啦
印尼這裡變了許多
原本凹凸不平的馬路重新鋪過了
(雖然一路上還是很顛簸=.=)
原本路邊許多小攤也清掉了
(雖然看起來整潔許多 可是我常去光顧的小攤也不見了T.T)
呵呵
兩年沒來了
這裡是應該改變的了

老爸這裡還裝了astro哦
不像以前只能看印尼波道
一直都是李連杰李連杰
而且講一堆我聽不懂的印尼話=.="
不過有時候就會有樂極生悲的事發生
astro在我們來的第3天宣告罷工@.@
這叫欲哭無淚嗎?嗚嗚~~
不過這裡還有老爸安裝的台灣波道
算是小補償吧!
因為有蠻多戲的
像惡作劇2吻、鬥牛要不要
還有加油金順哦
不過我還是不很清楚它們的播放時間>.<
而且今晚有英超足球聯賽四強對戰
就是man.u,liverpool,chelsea&arsenal
可是沒有astro看不到
真的是很可惜很可惜的說...

還有哦
兩年沒來
老爸這裡多了很多小強=.="
平均一天一只
很恐怖的說
我覺得我好像得了"蟑螂妄想症"
一進到房間我就神經兮兮~_~
而且這裡的蚊子也很多
還很囂張
一直在你面前飛來飛去
好像怕你打不到它似的
(雖然我是真的打不到)
真的是豈有此理!!!

這裡只有一台電腦可以上網
結果我和boyboy只能輪流玩
真是可憐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