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话说上星期三
本人单枪匹马到新加坡福建会馆参加奖学金面试
(再次感谢阿祥表哥牺牲睡眠陪我过关卡和搭MRT^_^)
难得关卡没出现人龙 可是我还是差点迟到的说~
一到那里就直接进“考场”
因为要先考笔试 全部逻辑题
就是九宫格式有八个图案要你找出少掉的那一个图案是什么的那种
结。果。~~
不知道是时间太紧迫还是本人太早起床逻辑思维运行缓慢(狡辩中 哈哈~)
我。。竟。。然。。做。。不。。完!!!!…(@_@;)…伤心下T.T~


笔试完了就开始面试 由于本人是第7个 足足等了2个小时>m<
就一直发呆O__O"~~沉思o_o .... (说穿了即"呆滞状况")
轮到我的时候 一踏进去那间“小会议室”
…(⊙_⊙;)… ○圭~○列~~怎么那么多人啊??!!面试官足足有6个~~
虽然都是华语交谈 可是我真的紧张到都有点语无伦次了
记得有一题是酱的:

  "你们学校有读中国文学史吗?"
  "有啊~"
  "那为什么你没有考?"
  "哦~SPM我没有选考,统考是没有考的~"(保持微笑~)
  "那为什么SPM你没有选考?"
  "因为..呃..SPM的考试内容其实跟我们独中不一样,他们的文学史是考书的,像《城南旧事》……(以下省略~)"
-----同时间,脑海里:"咦~SPM那个是文学史咩?好像只是中国文学而已是吧?"
  "我是说中国文学‘发展史’哦,听你说的好像只是考专书而已~"
  "嗯~SPM的中国史是考专书的=^_^=" (说都说了,算鸟~~继续微笑^^)
  "你们几时开始读中国文学史?为什么读了却没有考试?"
  "我们高一到高三都有读,校内考试会有考,可是统考没有……"
-----这句话讲了出来 脑神经打结:"有吗蛤?想不起来想不起来了~酱办?好像有咧~" 〒_〒 鸣~~



整个面试过程好像不超过10分钟(其实前面那些人好像都有10+20+分钟咯>.<)
超有修养的我全程保持一贯的甜美微笑
双腿因为冷气太冷而直发抖 <<---就是不甘愿承认自己紧张过度XD


原来面试是那么恐怖滴~::>_<::


面试结束看看手表时间还很多 难得来新加坡嘛
就想说找在NYP念书的兰兰出来见见面(顺便带我去找东西吃啦~快饿死了T.T)
可是不懂她住哪里>.<
D先生(digi啦)又没告诉我怎样拨打至新加坡号码>﹏<
我一路走到Raffles Place的MRT站 怎么看不到公共电话呢?
MRT站里:我左看@@ 右看@@ 上看@@ 下看@@ 就是没有咧~
MRT里:(不死心~)我按我按我按按按~02831xxxxx,831xxxxx,*111*831xxxxx#……(可怜了我的手机~~)
就在本人气起来真的要放弃的时候 刚好要在AngMoKio换车
一下MRT *@_@*那不是公共电话么?
兴奋过度的我在没有散钱的情况下直接丢了一块钱进去(真的是嫌钱太多T.T)


后来总算顺利在Woodland meet到兰兰
在pasar买了Vegetable Pizza(不错吃的说=^w^=)
在shopping的food court聊了一个小时就回家啦~
这次真的是一个人啦~
一个人搭巴士 一个人过关卡 我没有迷路没有不见哦 哈哈~~(耍白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